已經有好久沒有新歌可以聽了

所以,就聽聽之前有的歌

聽著聽著,就聽到這首何耀珊的"做你的公主"

做你的公主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Repeat #,*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其實,她的歌詞我真的感觸很深

現在的他,真的對我很好

不管我如何的任性,他都能用最溫柔的口氣"baby,不要生氣嘛! "

每當我聽到這句話,也就氣不起來了,剩下的,也許是些死要面子的倔強吧!

常常,我知道是自己不對,自己沒來由的發脾氣,但~~~~女孩子嘛~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高EQ

但,我知道,他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擁有"這麼高的EQ

只有專屬於我,因為他愛我

牡羊座的他,有著孩子氣的個性,常常調皮搗蛋,但我知道,這是為了逗我開心

曾經擁有過的幾段愛戀,真的沒有一個男孩能有這麼大的耐性

我從來不知道,會有一個男生,能夠如此死心蹋地的對待一個女生

5年來,他一直維持著愛情的溫度計,不曾讓它下降過,我想,對一個女孩而言,這已經足夠了

雖然他不是很富有,但是他有一顆最真誠的心

雖然他不是很優秀,但是他能無怨無悔的付出

在我生活遇到困難,他總能伸出援手

在我心情down到谷底,他總能說聲"babay,妳怎麼了"

我想,女生要的很簡單,不過如此而已

老實說,我曾經很不珍惜這個男孩,對他不削一顧,甚至於覺得沒有長久可言,但是,這5年來,我想我已經被他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