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為了星期四要交的作業socket programming在苦惱,因為老師要求的題目不只是要能連線而已,還要可以執行任何shell指令,執行完之後,還要傳回client端,讓client端看到指令執行的結果,其實,作業的部份早就達到老師的要求了,只是同學之間討論之後,大家就會覺得應該怎麼做更好,於是就會一直討論,一直想說要怎麼做,就會不斷的去修正程式。

不過,大學讀資管的我,只學過簡單的c++、java,剩下的都是寫網頁的程式了,好死不死這裡用最多的是c,不是c++,語法都不太一樣,又增添了陌生感,所以,就會一直問學長,問到後來,我都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都不會,甚至於覺得,我這樣憑什麼跟老師說我要做實作。花了好多天的時間,都在修正這個程式,把自己弄的很累,昨天還在lab用到凌晨一點。

而今天,又繼續修正我的程式,當中會一直遇到問題,也一直去請教學長,某一個學長他是唯一主動來幫我們看程式的,所以,後來有問題也都問他,只是今天,突然被那位學長"損"了一頓,突然心情覺得好悶,所以當下就決定先回家休息了。

一路上,心情真的都不太好,但是後來有幾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首先是另外一位超級無敵忙的學長,大家都叫他阿就學長,他突然呼叫我,告訴我,我今天問他的某個程式的問題,可以怎麼解決,這真的讓我好感動,覺得好窩心。後來又研究所的好朋友珮甄和宗翰,他們一上msn就呼叫我,就叫我不要難過,我沒有想到他們有發現我心情不好,因為學長唸我的時候,他們都不在,我要走的時候,也一如往常跟他們說:「我要回家囉!!」,他們也一如往常的跟我say goodbye,不過真的很意外他們的細心。

而且呀!!珮甄還跟我說:「麻吉就是這樣的呀!」真的讓我好感動。

來到中正之後,我感受到與別人不一樣的事情,就是,我所讀的研究所是充滿友情、感情的中正網路組。

最後,還是要說

阿就學長、珮甄、宗翰,真是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細心,我好慶幸能夠認識你們也

ღ°。Jiun 寶貝。ღ°2007/10/24 11:32回應

java我覺得好難唷...

嘻嘻...因為我程式不熟...

且也不知該怎麼用...>"<

也可能是因為剛開始學吧...

2007/10/25 00:08回覆

程式這個東西要寫出來也許還比較簡單

但是要寫的好,就非常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