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所有的課都上過一輪了,不知道是不是初到新環境的關係,我的心情一直沒有辦法調適好,我一直很緊張。

我知道我的緊張來自於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我心裡一直覺得,自己從一個技職體系的私立學校,瞬間跳到了大學體系的公立學校,總是覺得自己差別人很多,始終無法建立起信心。

然而,上了一個星期的課,的確,大家都很認真,而每一門課的份量也很重,幾乎每個星期都要交作業,要兼顧理論與實作,雖然大學的時候,也常常有這樣的課程,需要筆試也需要實作的課,但是,總覺得自己似乎很輕易的就能應付,但是,對於現在的環境,我沒有辦法用相同的心情,真的覺得自己最近很失常。

難以言喻的心情

judith2007/10/04 00:24回應

怡欣要加油唷

要相信天助自助者的道理

你可以的。想想你還有我們會獻上精神上最大的支持呢!

2007/10/07 12:32回覆

大大隻,真的真的好謝謝妳,只有妳會常常上來留言鼓勵我,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