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象徵著即將開學的「新生始業輔導」,早上和新同學們約好一起吃早餐,巧合的是,我們約的那家早餐店,就是我給予"培根很假"的評價的早餐店,ㄏㄏ~~~自然今天就沒有吃培根啦!!

吃飽之後,大家一起從校門口走到禮堂,天啊~~不是蓋的,前幾天天氣超涼爽,今天突然又出大太陽,爆熱,簡直是受不了,終於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有"狗狗被曬死的新聞"~~

進到禮堂之後,我們六人看了座位表之後,整個傻眼,因為我們的位置在禮堂的五樓,很誇張吧! 一個禮堂竟然有五層樓也,當我從四樓進去的時候,我已經隱約感到腳軟,因為從四樓往下看到一樓的講台,已經非常高了,加上位置是一層一層的向下排列,更加深了傾斜的視覺效果,於是鼓起勇氣往五樓,也就是我們的位置走去,天哪~~ 真的不誇張,我真的很腿軟,終於知道腳不聽使喚的感覺~

一行人坐定位之後,我們一直在等待新同學的出現,當我們坐了約半小時後,終於又出現了同是網路組的2位同學,大家聊聊天之後,突然有一位善心人士來告訴我們,要點名要去前面,我們一行人都前面點名,後來發現原來幫我們點名的是大學部的學弟,點完名之後,旁邊的同學就跟學弟說,下午的時候,你也順便勾一勾,哈哈~~~~這位可愛的學弟超聽話的,連忙點頭~~~~於是,網通、晶片、系統組的全部通工一律翹頭。眼尖的我發現,點名單上面已經快要勾滿了,但是望著我們的位置,竟是空無一人,原來~~~~~~

大家二點都在看王建民

不得不回家補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