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都在準備2/6(二)要考的CompTIA security+ 的國際證照,因此,我一反常態的一直在房間裡看書,但是,每逢媽媽在做事情或姪子在哭鬧的時候,我就必須強迫自己假裝沒聽見。

但假裝沒聽見的同時,我也沒辦法靜下心來準備考試,我會變得很緊張,變得無法靜下心看書,因為我害怕媽媽會隨時開門進來罵我不去幫忙之類的~~~

甚至於我看累了,想睡一下,我都無法睡的安穩,我害怕媽媽會突然開門大罵,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的心被緊緊扭轉,難過的無法放鬆的感覺。

我沒有想到,成長的歷程會對我造成這麼大的影響。

似乎在媽媽忙碌的每一秒,我都要去幫忙,我才會好過~~

似乎在媽媽呼喚的每一刻,我都必須出動,我才能不怕~~

我怎麼了~~

竟然無法做自己

judith2007/02/01 01:41 回應

^^

哇。好感動唷!

我要哭了

其實因為我之前也不住家裡的關係

雖然每個禮拜都會回家

但是遇到很多事情,不管是高興還是難過的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會很想家

因為雖然外面的世界很新奇,很迷人絢爛

但是現實也是很殘酷

家裡真的是

最好的避風港

家人才真的最為你好、為你關心的

至於出門在外能不能遇到真的為你好的朋友

這就要看自己怎麼對待別人。還有是不是有緣份可以遇到臭味相投的人了

只是沒想到你還離家出走過,看來你和我一樣是外表溫和。內心倔強的孩子。呵

而花老我真的很欣賞像你這種認真的好孩子

因為我"相信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其實我們都很關心你

只是我覺得我的表達能力沒那麼好…(我老是詞不達意)

所以只能靠部落格給你點支持囉!

能夠得到你的肯定。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2007/02/01 17:19回覆

我覺得我的個性跟那個劉重仁很像,平常都好好的,快要變成爛好人,但是,如果惹到我,我也是疾惡如仇的唷~~~
我離家出走大既有一個學期吧!
最擔心的就是家人的身體了
這也讓我有不少體驗
不過呀!也許是成長背景的關係,通常我不太會把不開心的事情跟家裡的人說,通常都是報喜不報憂
所以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只能偷偷的說給朋友聽了。

judith2007/01/31 00:45 回應

candymom...加油吧!

我也是張開眼睛就被我媽抓去帶小孩

沒什麼自己的時間

但就是因為這樣

你要更珍惜可以看書的時間押

在被罵之前就說服自己專心吧!

被罵了再說。哈哈

而且之後你就要去中正了

多少還是會懷念在家裡的日子吧!

好好珍惜唷!

到時候你家小朋友會很想念你的。

加油唄^^

2007/01/31 17:04回覆

老花:
  聽妳這麼說,我的心情真的好了起來,因為我突然有種找到同類的感覺,坦白說,我曾經離家出走過,那個時候,的確會想家,所以呀! 多虧妳提醒我唷~
「而且之後你就要去中正了

多少還是會懷念在家裡的日子吧!

好好珍惜唷!」

我會時時提醒自己好好珍惜。

老花,覺得我大學好友的名單裡,妳已經不可或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