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拿著以前的記憶給妳看,想要安慰妳

但,後來,我卻意外的發現

當我看著過去的記憶,我的心好難過

我希望能把過去歸零,不想再回憶起

如果那一次的見面,是讓他看到我比以前更好,我想,我就不會難過

但,那次的見面,也許讓他覺得,還好我和他分開了

我的難過並非緬懷過去,我只是不甘

我珍惜我現在的記憶

卻希望不甘的是那個人

也許,這是心裡的醜陋

那天,我拿著以前的記憶給妳看,想要安慰妳

但,後來,我卻意外的發現

當我看著過去的記憶,我的心好難過

我希望能把過去歸零,不想再回憶起

如果那一次的見面,是讓他看到我比以前更好,我想,我就不會難過

但,那次的見面,也許讓他覺得,還好我和他分開了

我的難過並非緬懷過去,我只是不甘

我珍惜我現在的記憶

卻希望不甘的是那個人

也許,這是心裡的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