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部落格,我真的是嚇到了,我以為我冷落了快一個月的部落格會空無一人,沒想到竟然一天就有三百多人,真是給他小感動了一下。
昨天是我們專題發表的時候,幸好大至上算順利,只有出了一點點小差錯,當時真的愣住了,因為不管是在server上,到場地的時候,都有事前測試過,沒想到那個時候,竟然突然出現錯誤訊息,真是生氣。事後,又去執行一次,想看看錯誤訊息是什麼,竟然又正常了,真是奇怪。
不過,至少心裡的石頭已經拿掉一半了,還是覺得很開心,又加上看到大家都還等著我,就覺得感動到想哭了。
這個星期六(11/25)我要去考試,真是擔心,是申請推甄研究所的考試,要考英文 ,可是我的英文很爛,雖然我會讀英標,不過看的單字太少,文法也不熟,每一次考英文,選擇題的時候,都是唸一唸覺得句子順,就選那個答案,也不曾去檢討過為什麼選,總而言之,我什麼都不怕,就只怕英文。
大家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