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拿著才藝借我的SQL SERVER 2000到我的XP上面,自以為的想要安裝

後來,才發現,XP上就算裝了SQL SERVER還是只能用"用戶端"的工具

不能當作伺服器,當場給他心灰意冷

此時,我想起了,曾何幾時,看過湧盛兄用了一個虛擬作業系統的工具

我拿起了"可愛大方美麗動人"的手機,打了通電話給他,問問看是什麼工具

湧盛兄說:「英文是什麼我忘了。」當場想給他笑一下........其實早就知道英文是他的弱項,饒了他吧~

我就上網去查了一下,發現有二個版本,又搞了很久

安裝的經過,當然又是坎坷囉~~~我覺得呀!老天爺總是要考驗我,不管我做什麼事,都要讓我搞很久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裝好了

由於昨天跟才藝在研究室弄了一天JSP與MSSQL連結,還是搞不定,今天只好多加努力

歷經千心萬苦之後,終於給他裝起來了

上刀山下油鍋之後,用到現在

只想大聲的呼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YA、YA、YA。」

這個時候,我只想當場昏倒在床

當我按下"登出"鈕的那一秒,表示我已昏倒在床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