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我所推甄的三所學校的初試結果通知,很幸運的,三所學校的初試都通過了,不知道複試會問些什麼,不曉得有沒有人有推甄研究所的經驗呢?可以分享一下,得知三所學校都通過了初試,心情超開心,但隨之取而代之的是"緊張",我是那種時間還沒到就先緊張等著的那種人,不過,這樣讓我對事情都能提早有所警覺,也是好處啦!

半個小時前,我的姪子突然全身發抖,膚色轉紫,嘴裡不斷的吐出透明的東西,我、媽媽和妹妹全部都嚇到了,幾乎嚇到不知所措,媽媽趕緊叫我去拔"抹草"和燒一張符幫姪子擦身體,也發現他身體發著高燒,就趕緊幫他退燒。到現在,姪子的情況都還不是很好,我很害怕,也很擔心,希望姪子能夠快快長大,變成強壯的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