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回想認識你 ( 吳柏毅) 到現在的日子,或許我真的太後知後覺,也少根筋。在學校的時候,你總愛欺悔我,惹我不爽,對我而言,你簡直是個大壞蛋兼討厭鬼,但是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也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 當我因為Web領域不熟悉而遇到挫折的時候,你總是不分白天黑夜的讓我Call out,而你總告訴我:「這是你的興趣,不論對誰你都一樣」; 當你來新竹工作的時候,你總告訴我:「因為你只熟悉Web領域,你需要增進能力,想要學嵌入式系統的技術」,所以你來到了新竹;當我因為Bug解不出來而留到凌晨四點的時候,你總告訴我:「最近案子比較多,所以很忙」,而陪我留到凌晨四點; 當我下班的時候,遇到了下著大雨而機車又發不動的時候,你出現了,而你總是不爽的告訴我:「把這機車丟在這就好啦!」,但卻還是淋著雨踩著我那發不動的機車。我想.... 我是感動的.....

你是個超級沒情調、不浪漫又木頭、也不懂女人心又常常把我氣的半死的 Boy
但........

我知道,其實沒情調,是因為在感情上"不擅表達"; 不浪漫又木頭是因為你很"實際"; 不懂女人心是因為你一直在找一個讓你"懂"的女人........

Anyway, 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你的我,希望這篇留言可以成為這個情人節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洋情人節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