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上一來,就聽到Edison和A-Da在討論早上的戰況成果,於是我和Cherry就加入聽戰況的行列,突然間,A-Da問Edison說,她沒發現嗎? 於是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這是Cherry的桌面,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正常,Cherry也已經工作了一個早上囉!

原來這個杯子後面暗藏玄機,後面有一個小糖果跟字條,我跟Cherry看到的時候簡直笑翻了,因為Cherry竟然工作了一個早上,完全沒有發現這個小糖果~~

這是那個糖果的原貌,至於為什麼是"更"愛慕妳的人,請往下看↓

這就要說到星期三的時候我和伊文送了Cherry一顆金莎,然後留了一張字條如下:

所以下一個人只好寫 "更" 愛慕你的人留。

===========================================================================================

接下來就是我的了,先來看看我的位子的環境,剛好拍到了最雜亂的一角,看起來除了雜亂,也沒什麼

特別的了,接近中午的時候,我也沒發現啥,直到A-Da站在旁邊用眼角餘光瞄著那顆糖,問我:妳也沒

發現嗎?

原來這裡藏著一顆糖,看到的時候超shock的呀! 而且旁邊就是我掛識別證的勾勾,我完全沒有發現,

真的是很粗線條==||

但我想說的是,我有的是FB,不是BF,ok! (Edison, Cherry, A-Da 瞬間聽不懂,聰明的自己猜唷!)

===========================================================================================

接下來是伊文篇,同樣的先來看看伊文的桌上,看起來也是一如往常,同樣滴,工作了一個早上,依然

沒有察覺什麼奇怪的地方,我和Cherry就一直在伊文桌上找糖果~

仔細一瞧,怎麼覺得哪裡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就是這就是這

就在這個Andorid寶寶的肚子裡,真的是太爆笑了

不過,最後的重點,就是要謝謝 A-Da, Edison 的心意囉! 感謝你們二個的....."Idea"

讓我們三個人,喔~ 不

是 四 個人,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整人 巧克力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