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怡婷家門口,我都以為她家已經沒有人在住,可能搬去其他交通便利的地方

前二天撥了怡婷在淡水住家的電話,很意外的,竟然有人接聽,接聽的是她爸爸

然後她爸爸很熱心的稍為描述了一下怡婷的近況,並且告訴我他會轉告怡婷

於是,我就滿心期待,等待怡婷回覆我

到了今天,我有點等不及了,想直接打電話給怡婷,但是,我又擔心怡婷是不是不想跟我連絡,

所以,才會沒有回電話給我。

為了不讓自己胡思亂想,我還是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給她,

響了幾聲之後,「喂~」好陌生的聲音,「請問是怡婷嗎?」「是啊!」

我問怡婷「妳知道我是誰嗎?」她完全認不出我的聲音了,哈哈哈

所以,我就直接告訴她,我是怡欣,幸好,怡婷的反應也是開心和興奮的

原來是她爸爸忘了轉告她,有朋友來電找她,ㄏ~~真cute。

和怡婷應該有6年以上沒有見過面了吧! 今天下午聊了一下,覺得好開心唷!

幸好怡婷都沒有變,個性還是和以前一樣直率,

下次回去台北一定要好好跟妳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