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在ptt發現了關於oolo***88這位鄉民寫的文章,

我將擷取來自ptt 心情版boy-girl的文章

第一篇文章是她描述他被男友打的心情,內容如下:

-------------------------------------------------------------------------------------------------------------

昨天我被在PTT上認識四個多月的他打了,他動手打了我的臉還有頭
我知道他很喜歡我,但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強
希望他也不要用脅迫方式對我
之前他對我動粗過兩次,其中一次還是在我大學同學面前打我
我都原諒他了。
但是昨天他真的太過分,只因為我不想見到他..請他離開..
他竟然要我向他下跪才肯離開
愛情不是用威脅就可以得來的
他打了我之後,朋友陪我去醫院驗傷以及警察局備案
警察建議我可以提傷害告訴...
當時警察還幫我打電話給他...當他說要來警局找我時
我嚇得嚎啕大哭...因為我這輩子不想再見到他了
警察才叫他不用來
在PTT認識他這幾個月...我的生活大受影響
因為他佔有慾非常的強...強到不高興的時候...
什麼難聽罵人的話都可以說出來
我承認他很聰明..名校畢業..又在外商銀行上班
是個很優秀的男人...美中不足的是他EQ真的太低
低到這幾個月...讓我崩潰了好幾次..
我一直以來相信人性本善...認為他只是太喜歡我了...才會這樣失去理智
他的母親也告訴過我...他本性善良...要我包容他的缺點
所以我一直不願意去責怪他什麼...
不過昨天他又打我...把我打清醒了.....我知道有些人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改變
昨天他打我...也徹底打斷了我和他的關係..我這輩子不可能再原諒他
因為我生平第一次被男人打...而且打到我的臉都腫了起來
我被打之後...心情一直很差...還在醫院以及警察局嚎啕大哭好幾次
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平復心情...
我知道他還有在上PTT..而且還有在跟女網友聊天
假如他有看到的話...我希望他能真正做到表裡一致
不要在PTT上把自己說得多好多體貼...
但是私底下卻是個會罵女生賤貨及對女生對粗的人
也祝福他日後交了新女友...可以不要再對對方動粗....
誠摯的祝福他...雖然我同學、朋友及家人們都叫我提傷害告訴..
但是我想算了...放彼此一條生路...我選擇原諒他...
只是我真的很難過...被男人打的心情
不知道要怎麼平復....

------------------------------------------------------------------------------------------------------------------------

第二篇文章是她描述原因讓大家知道

----------------------------------------------------------------------------------------------------------------------

因為大家要我說前因後果
所以我就說前兩次...最後一次因為讓我真的很難過
應該說徹底對他這個人失望了
而且涉及一些比較隱私的部份..所以我想保留
反正我已經有醫院的驗傷單以及去警局備案了

一次是在國父紀念館被動粗
因為我們約見面後...有吵架...
我想先回家,不想跟他吵...他不准我離開...一直擋著我的路
我後來跑開...他就追過來把我用力推倒在地上
那次害我雙腿嚴重擦傷瘀青

第二次 是我和我大學女同學及他約吃飯
他要我先去見他 以示對他的重視
但是我同學和我搭捷運順路,於是我就和我同學先約捷運站內碰面
後來他看到我和我同學先到,他很憤怒
罵我為什麼可以先和同學先會合...這樣很不尊重他
我已經跟他道歉,說我同學和我順路..所以就一起過來
但是他聽不進去...竟然叫我同學先回家
他只想跟我吃飯
因為我覺得為了這種小事..竟然可以趕我同學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後來他問我要選擇跟我同學去吃飯還是跟他
我當然選擇跟我認識八年的大學同學...他很生氣的轉頭離開
因為這件事情說起來...他也太無理取鬧.....
後來我同學拉我過馬路...
我們是在台北的忠孝東路及敦化北路過綠燈
原本以為他已經走了
沒想到才剛過斑馬線.....他就突然衝過來把我推倒在地上
那次的力道之大..不但又讓我的手腳瘀青破皮
我的手指也嚴重挫傷
那次也讓我在大馬路上嚎啕大哭 因為很多人都看到..

其實認識他這段日子以來..我們一直都有爭吵
他是個佔有慾很強的男人...但是也因為佔有慾太強了
每當憤怒的時候...他都會做一些很失去理智的舉動
例如怒罵我或傳簡訊威脅我
我也不否認我曾因為他罵我很難聽的話..(就是罵我賤貨以及髒女人)
而打過他巴掌
他喜歡女生時時刻刻黏著他 最好假日都只能陪他
但是我說過很多事情不能勉強 包括感情
大家想知道為什麼我會被打 一定是以為我出軌或偷吃 我並沒有

他適合很黏他的女生
他跟我說過
希望對方把愛情當做是重心 假日陪他就好
他說過他只要兩人世界 其他都不要
但是我做不到 我有親愛的家人以及好姐妹們
我沒辦法為了愛情 放棄我的家人以及朋友們
我假日跟我的好姐妹們出去 他會憤怒
我親戚(小表姊以及我弟)來找我 他會抓狂
當我無法符合他的兩人世界的需求
他就會異常憤怒 這也是我後來會疏遠他的原因
所有的原因都是出在彼此個性不適合
就這樣....

----------------------------------------------------------------------------------------------------------------------

第三文章是她描述她終於離開了這個動不動就使用暴的男生

---------------------------------------------------------------------------------------------------------------------

猶記得一兩個月前,我被你打到去警察局備案
後來你傳簡訊跟我道歉,一時心軟的我,在瞞著大家的情況下,接受了你的道歉
現在回想很對不起之前我PO文時還挺我的鄉民們,因為我自己太懦弱、太白痴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泣)~我真的很智障
明明知道你是個壞男人,卻又心軟接受了你的道歉

後來我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認識了我的恩師,一位慈祥的醫學博士+醫學系教授。
經過他的開導和朋友們長期關心下,我才領悟到我真的該為自己而活了
也相信狗真的改不了吃屎

以前的我很腦殘,總以為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改變你,但是我錯了
我不是菩薩佛祖也不是耶穌基督,我只是個凡夫俗子,
想改變你的我,不但沒有成功,還讓自己走向毀滅之路

原以為道歉過後的你會改變,但是並沒有,
你對我的態度還是一樣,把我的尊嚴徹底踐踏在地上。
只要跟你說話時,說出你不喜歡聽的話,你還是會辱罵我,
還是會對我說「妳敢再給我說就給我試試看」

你還是一樣的禁止我和朋友見面,只要我和朋友見面,你一樣會發飆怒罵我
上個月的2/27號,你又辱罵我,那天我情緒崩潰,痛苦的自殘不斷痛哭,
雙手都是鮮血。你知道我情緒因你失控後,只淡淡說了一句:「我要睡了」
就這樣丟下被你傷得很深的我。

後來我情緒失控的太嚴重,我的前前閃光緊急跑來帶我去松德醫院急診室,
在吃過醫生開給我的藥之後,我情緒才穩定睡到天亮。
隔天我媽從台中跑來探望我,醫生和志工都跟媽媽說:「妳女兒的心病了,多體諒她」
母親後來告訴我,這一年好好靜養就好,多照顧自己。
看著媽媽斑白的頭髮以及長期做苦工又粗又硬的雙手,我真的很想哭,我都一把年紀了
還要年邁的母親替我擔心,我真的很不孝。
我好想好想哭,很想抱著母親大哭說對不起,但是我哭不出來,因為我吃了抗憂鬱的藥。

母親陪了我兩天回台中後,我開始思索自己的人生。
我一直以來很想考研究所,之前工作了快五年,現在正好是個時機。
母親和朋友們也都支持我的決定,認為我邊休養和邊準備考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於是就去報名研究所補習,為了表示自己的決心,我每天都去圖書館OR
K書中心唸書唸到晚上才回家。

我發現在唸書的過程中,我漸漸忘了你所帶給我的那些痛苦,在唸書空檔的休息時間,
我也開始慢慢思考一件事情。

就是「跟你繼續糾纏下去的SWOT分析」。
經過分析之後,我發現跟你在一起並沒有任何優點

1.你專制霸道,又有小男人性格(小氣、佔有慾超強)=>會讓我心情受影響無法專心唸書
2.我之前自掏腰包送你好幾本書,你連翻都沒翻過。
下班只會上PTT找女生聊天(聊得還都是一樣的話題),或是去GIVE跟別人討東西
假日更是誇張,不是整天掛在PTT上就是睡覺睡整天
之前我會欣賞你,是覺得你還蠻上進,但是我後來發現你是個只會沉浸在過去
榮耀的人。

沒錯你5年前是名校畢業的,那又如何?有學歷沒品格
你叫我不要去考研究所,學你在工作上努力學習就好,基本上這句話從你
這個整天只會上PTT聊天把妹的人口中說出,並無說服力。

3.你是個非常不負責任的男人,多年前已經有了讓前女友夾X娃的經驗。
現在嘿咻,還是極度不願意戴套子(因為你覺得要花錢買很貴),
而且還三不五時跟我說「我不想要有小孩」。
你不想有小孩卻又不想做安全措施,只想享受性愛,真的很自私

4.繼續跟你混下去,遲早有一天我會自殺身亡。
記得我從醫院回家後的幾天,你知道我是被前前閃光送去醫院,竟然又罵我
被你罵的很莫名奇妙的我,只問你一句:「假如他不送我去,難道你要眼睜睜
看我死嗎... 」說完你又說:「妳再說給我試試看」

----今天會寫這篇只是要告訴你,
前幾天你罵完我之後,我傳給你以下簡訊
「我已經對你完全沒感覺了,你只會成為我考研究所的絆腳石,你的個性太偏激...
........你快去交新女友吧(不過我是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啦)...
我以後只想認真準備考研究所」

希望你看以上簡訊內容之後,自己好好生活不要再來打擾我

我現在好開心 ^^
因為我知道,我這次真的脫離你了 YA

-----------------------------------------------------------------------------------------------------------------

看到這裡,我為她感到高興,因為她能夠下定決定離開這個男孩,開始為自己過生活,

不再被這個男生掌控。但是~~~~~

以下這篇是她的弟弟之後的發文:

---------------------------------------------------------------------------------------------------------------------

各位好..我是之前有在這個板po過姐因為感情因素自殺的人
因為後來那個男的傳簡訊威脅我不把文章刪掉的話..他要報警
加上我爸媽不想再和他有糾葛了..於是我把那篇文章刪除
但是今天我姐的朋友告訴我..
那個人的部落格透露出他認識新女友的事情...
我很不能諒解..也更恨他了
為什麼他可以在我姊死不到兩個月..就馬上另結新歡..?
而且還在文中透露出甜蜜的感覺?
當初是我姊懷孕..他不想負責...
加上他和我姐交往時,不但打過我姐還逼她下跪
罵過我姐賤貨...
逼得我姐最後得了憂鬱症..家母還陪姐姐去看過醫生
所以我們家人都反對姐和他在一起..
沒想到姐後來還是想不開自殺..
他說會幫我姊念經..他說他很難過..
自我姊去世到火化這段期間..他都不曾來看我姐
說會來靈骨塔拜我姐..我們問過管理員..根本沒人來詢問過

可以請大家告訴我...為什麼他可以在我姐死不到兩個月
就快樂的交了女友?? 難道他沒有人性嗎???
在我姊生前的時候..不斷帶給她痛苦...不斷用言語羞辱她
對她動粗...全部的藉口只因為他說他很愛我姐
他說是佔有慾太強才會對我姊那樣
等我姊懷孕又不想負責?

各位可以告訴我...我要怎麼原諒他..
我現在也不怕他威脅要報警了..因為我並沒有指名道姓
也沒有透露id或帳號資訊
我只是想問大家..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沒人性
因為他..所以我發誓對我女友要很好
絕不讓女友傷心難過
但是這樣還是無法挽回失去姐姐的痛...
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了各位...
因為我放不下對他的恨...雖然每個人都安慰我
他就算沒有現世報...死後也會下地獄
但是我就是不能原諒他......

-----------------------------------------------------------------------------------------------------------------------

看到這裡,我的心好痛,這幾篇文章一直深深的在我腦子裡面盤旋,

所以,我決定把他貼到我的部落格,

要告訴我的朋友們,遇到難過、傷心、挫折的事情,千萬不要想不開,

要知道,如果你連死的勇氣都拿的出來,那還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呢?

那可憐女孩的部落格
http://littlebegale.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