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和你沒有連絡的日子應該快五年了吧!

沒有想到,曾經讓我輾轉難眠的你,竟變得如此的陌生

曾經~~

你是我眼裡最完美的人

是我最在乎的人

是我最難忘的人

是讓我最感動的人

但是~~

因為今天的對話, 讓我看清了自己的愚眛

從來不知道,真正的你竟是如此讓人不悅

爾後~~

你是我眼裡最糟糕的人

是我最不削的人

也不再是會讓我感動的人

你失去了所有資格,也許你早就失去了吧!

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你,謝謝你願意離開我,

因為你的離開,我才能夠找到一個真心對我的人;

因為你的離開,我才能夠看清自己是多麼的盲目;

因為你的離開,我才能擁有新的生活。

我很慶幸我是那個成長的人,而不是那個原地裹足不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