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過了12:00,所以老闆家之旅應該算是昨天了吧~~哈~~

大家約好昨天晚上六點三十分在東隆國小等,但因為我們有一點小小遲到,結果剩學姊在等我跟珮甄,真是不好意思呀!

到了之後,大家都開始把買的東西搬出來,一股腦兒的搬到老師家小小廚房的洗手台,一整個爆滿,連一顆高麗菜都超難洗的,又加上老師家可以用來洗菜的東西只有一個,結果我們只好拿像垃圾袋一樣的大袋子來裝洗好的菜,洗好之後,超像是一大袋垃圾的。

一個星期前吳柏毅還一直說要他要炒高麗菜+紅蘿蔔,結果幫他買了材料,他又臨陣脫逃,真的很欠揍,不過後來那個高麗菜的紅蘿蔔超坎坷的,君明學長切過、翰軒學長切過、最後連我也上場切了一下紅蘿蔔,我想那盤高麗菜吃起來應該五味雜陳吧~~因為有好多人的味道,哈~~

其實之前打算要煮菜之後,就一直滿緊張的,因為很怕口味大家不喜歡,不過今天我煮了蔥爆豬肉跟九層塔炒蛤蠣,還酒煮蝦,幸好最後大家都有吃完,也很捧場,終於放下一顆心裡的石頭了

而且,在煮菜的時候,每次我爆到辣椒的時候,在廚房的同學就清一色咳嗽,我就覺得很好笑,而且,發現原來不管男生到了幾歲,就像我們老闆一樣,生活上還是像一個小孩也,一整個好笑。

後來大家開始吃薑母鴨+火鍋料,還有我煮的菜,大家都吃的好開心,應該是說大家聊天聊的超開心的,我們一直吃到十一點多,大家才開始收拾,收拾完洗完碗之後,也十二點多了,所以現在才到家囉!!但是真是超開心的,覺得大家的感情有變好的感覺,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哈哈~~~

只是,我們一行人有點吵,好像打擾到老師家的其他住戶,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呀~~在此只好深深的一鞠躬,像老師家的其他住戶說聲抱歉啦~~~

我們真的聊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