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報告,也是我參加會議半年以來,第一次見識到老師的功力,聽說教授從早上就一直開會,開到下午四點多,接著又是我們計劃的meeting,而這一次我們教授只收三個人,由於上星期老師說要我們整合三個人的暑假作業,加一些新的應用,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很搞笑的一起報告,結果報了二個小時,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報的,正要開始報的時候,我已經看到老師撐不住的瞇起來了,心裡很放心的趕緊把報告報完,因為老師暫時不會問任何問題,但是,才講沒幾句話之後,又看到老師清醒了,之後,我也沒有再偷看老師的表情。

等我報完之後,恐怖的事情來了~~~~

老師竟然可以清楚的了解我剛剛說了些什麼東西,還可以針對內容討論

哇~~~~~~~~~~

這就是身為教授的功力嗎??

真的很厲害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