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眼看著開學已經邁入第三天了,該怎麼說呢?

其實心情是很複雜的,還記得開學前一天的晚上,我真的緊張到睡不好,一方面擔心沒有依進度做好的東西,在開會的時候老師會問我,我就一心掛記著明天到學校要趕快做,一方面對於新環境有著適應的壓力,不知道開學第一天上課是什麼感覺。so~~一整晚腦子裡一直不斷的replay我坐在教室的畫面~~~

緊張的一天真的來臨了,早上的時候,同學才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今天上課要用到投影片,我的媽呀!!已經快要到上課時間了,現在才知道要印投影片,於是我就匆匆忙忙的印著投影片,當時真的恨不得能裝個加速器在我的印表機上面,眼看著時間快到了,印表機還慢慢來,簡直是緊張死了~~~

好不容易印完了,匆匆忙忙的出了門,由於我們三個侯老隊的是生命共同體,所以,就趕著到影印店去印了另外二份,到了校門口的時候,已經到了上課時間了,知道我們二個是必定遲到了。

走了十分鐘後,氣喘噓噓的到了教室,果然,教室已經坐滿了,果不其然的我們二個是最後二位,更糗的是,上課的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指導教授---侯老師。真的是~~~~~尷尬

開學第一天,竟然是以遲到作為開場,實在是......

下課之後,同學開始狂喊"好餓唷~~好餓唷~~",這時才猛然想起,大家都沒吃早餐,於是我們三人到學校餐廳去吃,沒想到排骨飯竟然只要35元呢~~~還滿開心的

但是礙於下午二點要抽研究位置,就等待囉~~~

抽完位置後,大家開始大掃除,可是我好著急,因為老師要我做的東西,我還沒有做完,我猜開會的時候老師一定會問我做的怎麼樣,所以心裡一直好緊張唷!!!!!!

一直到了下午五點多,我可愛的同學又餓了,我們就一起去外面吃,外面的價位比較貴一點,我點了一個65元的烤雞腿「動」(實在打不出日本的那個動字,就是一個井,中間再一點的字)。誇張的事情來了,我的餐點來了,實在不是普通的大份,我吃了幾口,發現我已經飽了,完全無法再塞了,可是,礙於價位不便宜,連雞腿也沒吃完,我就把他打包帶回去了,想說明天中午再蒸來吃囉~~

但是,這還不算什麼,更誇張的是我同學點的,他點了一個排骨便當,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大,不誇張,連我同學(是boy)都吃不完唷~~~

到了開會,慢長的等待,終於到了學長報告到最後一張的時候了,報告結束後,開學後的第一次開會,老師自然就問問每個人的情況囉!!

果不其然的,老師果然問了我做的怎麼樣了,幸好,我剛剛有抽時間把該做的做一做,才能理直氣壯的回答我做了些什麼,呼~~~~簡直是好險。

星期五,自然就是開學第二天囉~~只有下午有專題演講的課程,坦白說,我們等了45分鐘吧~~終於出現一位老師,播放約5張左右的投影片,說了規則,前後不到10分鐘吧!就ending~~~~

這就是平淡的開學第二天

喔~~突然想到,還發現二個月沒騎的腳踏車,已經發出哀嚎的聲音了,希望她還有得救

而,明天就是開學第三天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嗯!!也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