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是夏天太熱了吧!!

肩膀上狂冒一顆顆擠不出東西的東西,眼看著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決定去看皮膚科

但,位處於偏僻的嘉義民雄的我,聽說在民雄沒有皮膚科診所,我就跑到大林慈濟醫院去看診

原先心急的我,已在網路上掛號,天哪!!竟然到了78號呢!! 人真多~~~~~

但是,教授再過二天就要回美國了,所以,心想早點看完再去學校找教授討論作業的事情

我打了電話,問服務中心,他說我十點多去,大概十一點開始掛,才可能掛到比較前面的號碼

於是心急如我,十點半我就到了大林慈濟醫院,映入眼廉的,是誇張多的人

到了櫃台才知道要等到11:30,我只好進入第一階段的等待

好不容易到了11:30,掛了9號,因為下午2:00才開始看,開始思索著要怎麼排遣時間

看見慈濟醫院門口有輛捐血車,我滿腔熱血瞬間湧上來,儘管我怕痛,不過,想到可以救人,還是上吧!

血壓-->正常、血紅素-->沉的很好,可以準備捐血了

瞬間看到二位護士小姐開始在我的手臂五花大綁,找我的血管(一直以來我的血管好像特別害羞)

通過了找血管的關卡後,「哇~~痛」針已經刺入我的血管了,

護士小姐說我的血管比較細,血流的比較慢,於是我非常努力的握放拳,想增加流血的速度

護士小姐也非常努力的疏通血袋上的管子,轉轉我手上的針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最終護士小姐宣告放棄

難過的是,連一半都捐不到

那袋血報銷了~~~~~~~~~~~白流了。

後來,為了打發時間,想說去三樓的餐廳吃飯好了,還可以看雜誌什麼的

進去後,一看價目表,老實說有一點點給他嚇到,全部都要100元以上呢!

不過,有無限生菜沙拉,三菜一湯,份量對我來說是多了點,最後還打包呢!

吃完後,進入了第二波等待,過了一個小時,決定先到皮膚科外面去等

可笑的我在一樓繞了5趟吧!!就是找不到皮膚科的牌子,最後,終於知道為什麼需要那麼多服務人員了

到了皮膚科之後,又進入了第三波等待,一個小時後,終於2:00了,咦!還沒開始看

好吧!!再等等~~~~

終於開始了,又進入第四波等待,「什麼時候才到我呀!」

好不容易到我了,大約二分鐘吧!「請您先到外面等侯一下」------>>進入第五波等待

拿了我的批價單與領藥單,到了批價櫃台抽了號碼牌------>進入第六波等待

終於批了價,要360元呢~~~

到了領藥櫃台--------->進入第七波等待

終於拿到藥了,就差沒喜極而泣了~~~~但是看看時間,也已經四點多了~呼~~

大林最多人的地方,應該就是慈濟醫院了吧!!

(不過,大家的熱心,讓我很感動,當你四處張望的時候,會有人跑過來問你要找什麼,跟台北的形同陌路比起來,果然慈濟醫院溫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