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知道順利推甄上學校以後,不知道為什麼反而失去了原有的輕鬆自在,每天的心情只有壓力和擔心,我知道我缺乏自信,我不明白自己的能力,我好害怕,害怕自己跟不上別人的腳步,所以,我知道我必須比別人更早開始,但又不知該從何做起,翻著別人的教科書,發現自己竟是如此的無知,原來這才是大學生所應該要學會的東西。
我知道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大到連我自己都快要承擔不了,可我真的對未來的二年感到徬徨無助。
雖然從小我就明白,凡事必須靠自己,沒有人可以真正的幫助自己,但是,這次,我真的需要鼓勵。
我也知道我想太多了,船到橋頭自然直,但是,卻無法讓自己不去想,擔心根本於事無補,誰能告訴我,我究竟有沒有唸國立大學研究所的能力呢?
但這陣子的心情真的好緊繃,修過情緒管理課程的我,明白如果不趕快紓發一下,我真怕自己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