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要做專題,還要準備推甄的資料,還有報告、考試、打工...等等。
專題本來就不是一天、二天可以做好的,這個壓力勢必要到專題完成並發表結束之後,才能卸下
準備推甄的研究計劃與自傳,也需要看過很多的資料,原本什麼都沒想,一股腦的準備要推甄
今天聽上屆畢業的學姊說,我們學校推甄他們那屆沒有人上,我聽了突然覺得有點沮喪
雖然主任還是鼓厲我去試試,也勉勵我當"第一人",但不免還是很沮喪
又加上要課業上的報告,準備考試,還有累積的工作
我突然覺得整個壓力都來了
我也知道唯一解決方法就是"趕快把該做的事做一做"
但整個心都被壓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