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0/08(日))是爸爸的五十歲生日,由於傳統以來的習俗,五十歲要辦桌請客

就請了爸爸與媽媽的兄弟姊妹,大約五桌的客人~~

哥哥還訂了一個三層的大蛋糕,總total快四十吋吧~~

我們大家都很興奮的看著大大的蛋糕,哥哥還特地將最上面那層訂鮮奶油,而且裝飾的時候是用圓球狀的唷~~相信大家都知道那是要做什麼的~~~

在吃飯的時候,我到處走動,後來走到爸爸那桌,我站在爸爸身後,突然發現,爸爸的頭髮真的白了

好久好久,我都不曾注意過爸爸的頭髮已漸漸變白,猶記得小時候爸爸才長出一根白頭髮我跟妹妹就會搶著要幫爸爸拔白頭髮,那個時候,爸爸還笑著說:「拔一根會長九根唷~~」

而現在,能算的出來的,是黑色的頭髮

突然有點心疼

不過,看著大家玩奶油大戰很開心,我相信爸爸一定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