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以來,看著妳每天臉上都掛滿了憂愁

我明白妳的心情,更明白妳為什麼不開心

但我卻無能為力,身為妳的好朋友,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剛剛與妳聊完skype,我真的好想哭

我會覺得,為什麼妳要如此的委屈求全,為什麼妳寧可如此退讓也要他留下

難道,這樣的他~~~還不夠讓妳傷痕累累嗎?

他的冷漠、他的忽視、他的無言取代了當初他的熱情、他的重視、他的好奇

在在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要結束一段感情是多麼的傷痛,多麼的讓人想死

長痛不如短痛這句話也是每個人都會說,只是,誰做的到?

但是,此時此刻我最希望做的到的人是______妳

不想看妳假裝堅強

不想看妳強忍眼淚

更不想看妳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