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修改專題的資料庫設計時,突然skype彈出訊息視窗

有個陌生人加入我,通常我都會拒絕,剛剛不知道怎麼了,手障

不小心按了接受

這個人的表達,其實讓我有點害怕,因為他的感覺就像是很熟的朋友一樣

甚至於傳他唱的歌給我聽

這個人是獅子座的,他說他只是想結交喜歡唱歌的朋友

但是,對我而言,我的心防卻卸不下來,畢竟網路的世界是如此虛幻

而,這個陌生人,也許是想表達他的善意,還說我可以點歌唷~~

ㄏ~~實在是可愛的一個人~~~

希望他真的是屬於世界的善良角落~~

如果,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可以坦蕩蕩的、誠心的和每個人交朋友

那一定是地球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