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不到中午就放學了

和我的好朋友-小新見面,也約了班上幾位同學一起吃飯逛街

超開心的

開學之後,大概每天都要忙碌囉~~要像今天這樣悠閒應該很難囉~

一日遊的成員有我、新、雯、銘、獅、盈、志、訓、祐九個人一起去吃鍋寶寶

還遇見往昔的班導師,只是沒有相認,之後也去找瑜打個招呼

大家再一同去逛老街

雖然只是一群人出去閒晃,但總覺得不容易

這應該是上輩子 and 上上輩子 and 上上上輩子可能我借了誰的錢沒有還

或誰借了我的錢沒有還,所以這輩子,我們成為了好同學,好朋友

應該是欠的越多,交情越深吧!!

(那~~我是不是該找一個下輩子想跟他當好朋友的,然後跟他借很多很多的錢,下輩子就會當永遠的好朋友)

我這個邏輯可不是胡說八道唷~~

你們看嘛~~人家不是都說:「會成為夫妻或母子的就是上輩子相欠債」.....不用說,這一定是欠大條的

那會認識、會當朋友,也是有欠債吧~~才會有緣份吧~~

說不定我不小心踩到一個人,過一陣子或者下輩子就會認識。

ㄏ~~~~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只覺得今天朋友們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很讚~~

自從暑假前去嘉瑋打工的店吃飯之後,就沒有同學一起約出去玩了(算一算也快三個月也)

這種簡簡單單的閒晃,就是簡簡單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