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下著大雨,還是抱著才買的新書到專題教室

跟才藝一起努力的研究~~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媽打來的,

因為今天爸爸放假,爸爸帶著媽子、嫂子、孫子、妹子一起去木柵動物園

我以為媽子要告訴我好玩的事情,或者要告訴我晚餐的事情

誰知道,媽子打來告訴我,妹子把我的相機弄丟了~~

我的天呀~~

我趕快看了一下日曆:「今天不是愚人節呀!」

再問一下媽子:「妳騙我吧!」

媽子狠下心告訴我事實:「真的」

當場反應不過來~~

我的14000就這樣掉了~~

只覺得,我上對的起天,下對的起地,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我想,下一次,我的相機要裝RFID,不不不,應該直接裝GPS~

心痛的n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