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去光華買記憶體,發現已經從1500漲到了1700元,

創見真是賺翻了吧~~

後來就和偉去士林逛夜市,我們去吃好吃的章魚燒,那家章魚燒吃起來不油,而且很香唷~

是在永遠大排長龍的上海小籠包旁邊,他有一個奇怪的店名,可是忘記了~

後來去丸子家的小巷子店買鞋子,之後我們又去都會叢林,

我跟偉說,我想吃上面淋著百香果醬的青木瓜,

事實上,我沒有吃過,去了士林N次,每一次經過都是望著他而遠去

這一次我就覺得看起來特別的吸引我,決定買來吃吃看

吃了一口,嗯~~~還可以---------但是,跟我想像的還是有一段差距

吃了第二口,嗯~~~有點澀澀的,不過,可以退火吧~~

吃了第三口,吃到了酸酸的檸蒙汁,嗯~~搭配起來,對於愛吃酸的我,覺得有一點好吃了~

吃了第四口,媽呀~~這是什麼東西,因為非常的甜又非常的酸,吃起來讓人覺得頭痛

他的敗筆就是何必弄的那麼甜~~甜的程度讓人不敢領教,不過愛吃甜的人,應該覺得不錯吧~

但,愛吃甜的人=不愛吃酸(這是合理推論嗎?)

so~~這個東西,要找到適合吃的人,恐怕......................

結論是,再也不吃了~~~果然之前對他望而遠去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