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打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沒睡好

前一天就不知怎麼了,睡覺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會睡過頭,就睡不熟

昨天是一隻莫名奇妙的狗來找我家的狗狗玩,玩了一個晚上

沒想到狗狗也這麼人性化,還會無聊來找朋友

要不是那隻狗長的太像以前養過的一隻豺犬,名字很菜市仔(跟我一樣):lucky

我早就爬起來,裝鬼嚇他了

有鑑於昨日的機車事件,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做壞事,有壞念頭

免得老天爺懲罰我~~~

從小我就是那種做壞事很容易被發現的那種人,所以,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乖巧還是膽小~

累到有點語無倫次了~~~~

Z~Z~Z~~~~ing

不知道為什麼

打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沒睡好

前一天就不知怎麼了,睡覺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會睡過頭,就睡不熟

昨天是一隻莫名奇妙的狗來找我家的狗狗玩,玩了一個晚上

沒想到狗狗也這麼人性化,還會無聊來找朋友

要不是那隻狗長的太像以前養過的一隻豺犬,名字很菜市仔(跟我一樣):lucky

我早就爬起來,裝鬼嚇他了

有鑑於昨日的機車事件,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做壞事,有壞念頭

免得老天爺懲罰我~~~

從小我就是那種做壞事很容易被發現的那種人,所以,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乖巧還是膽小~

累到有點語無倫次了~~~~

Z~Z~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